座堂報告(​​​​​​​2021年10月30/31日)

  1. 座堂環保建設組將於11月14日(星期日)下午3時,透過ZOOM於線上舉行寵物祝福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
  2. 傳訊組現正為座區禮儀攝影及短片製作兩項服務招募新組員。歡迎對攝影或多媒體製作有興趣的教友及慕道者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或於主日與親善大使聯絡。
  3. 11月是煉靈月,座堂善別小組將於11月16日星期二黃昏7時正舉行追思亡者彌撒,歡迎各位參與。各位亦可將已亡親友的名字放入聖堂內之亡者名字收集箱內,讓參與彌撒的兄弟姊妹一起為他們祈禱。
  4. 馬槽是美妙的景象,有其意義和重要價值。聖經牧民組舉辦馬槽設計及製作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5. 本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特別在中環公教進行社開了四個時段的慕道團。除以上的慕道團外還開辦以「線上授課」的慕道團,普通話慕道團,及「少年堅振聖事班」,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詳情請查閱堂區網頁或壁佈板。
  6. 11月5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7. 今年的明愛抽獎券現已開始售賣,每張港幣20元正,一本10張,可於彌撒後在門外購買。因疫情關係,明愛賣物會仍未能舉行,明愛缺少了賣物會這項善款來源,但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士卻因疫情而增加。懇請大家慷慨解囊,用愛心支持明愛的慈善工作。

​主任司鐸
陳志明

———————————

二零二一年十月三十/三十一日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為宗座傳信事工募捐」

本座堂將於明/今日在各台公開彌撒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作資助宗座傳信事業之用。全部善款將直接寄交宗座,以示本港教會對普世教會傳教事業之支持。支票請以「天主教香港教區」為抬頭。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