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復活節「 希望種子」小花園;詳情請留意海報 ...
  1. 3月21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2. 座堂堂家組將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四旬期戶外拜苦路,帶領堂區夫婦及家庭前往大嶼山熙篤會聖母神樂院。誠邀大家積極報名參加,在大自然默想基督的苦難經歷和祈禱,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及社交平台。
  3. 為使信友能妥善準備自己迎接基督的受苦、死亡及復活。培育組將於3月29日聖週五,在堅道嘉諾撒聖心學校禮堂舉行堂區退省。由李漢傑執事主持,退省主題為「愛與恕」。歡迎教友、候洗者及慕道者參加。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4. 為預備大家迎接復活節,聖經牧民組舉辦復活節「希望種子」小花園,邀請大家為自己和家人親手播種心中希望的種子。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臉書及海報。鼓勵大家積極參與。
  5. 培育組將於4月13日舉辦古道行朝聖,地點是西貢黃毛應玫瑰小堂及蛋家灣聖伯多祿小堂,歡迎教友及慕道者參加,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6. 《恩保德神父 -- 一本好讀的書》記錄了恩神父一生的福傳精神,以及他如何與人分施基督的大愛、推廣禮儀等等,是非常值得教友學習。為秉承恩神父出版書籍的精神,每本以成本價40元發售,希望藉此鼓勵信友實踐信仰,為基督作證。本主日彌撒後,在聖母山小廣場有售,請踴躍購買。
...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有需要的人。
  2. 3月14日,星期四,下午6時有特別為祖國祈福彌撒,之後有明供聖體至7時15分。
  3. 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8時,會舉行拜苦路,之後有短講分享。
  4. 堂區將於3月16日星期六下午3:00舉行禮儀講座,題目是:從馬爾谷福音角度,及從教會禮儀角度,如何提示我們,偕同基督,傳揚福音。講者是黃君右神父,講者請參加者先閱讀馬爾谷福音。
  5. 座堂堂家組將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四旬期戶外拜苦路,帶領堂區夫婦及家庭前往大嶼山熙篤會聖母神樂院。誠邀大家積極報名參加,在大自然默想基督的苦難經歷和祈禱,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及社交平台。
  6. 為使信友能妥善準備自己迎接基督的受苦、死亡及復活。培育組將於3月29日聖週五,在堅道嘉諾撒聖心學校禮堂舉行堂區退省。由李漢傑執事主持,退省主題為「愛與恕」。歡迎教友、候洗者及慕道者參加。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7. 由聖母潔心女修會主辦的慈星閣仁愛服務中心(安老院),一直致力於服務清貧長者,是一間非牟利的安老院舍,自負盈虧,沒有政府資助。現需要籌款進行維修工程,請各位教友於彌撒後,盡慷慨解囊。
主任司鐸
陳志明 ...
座堂培育組將於 2024年4月13日舉辦古道行(2),觀迎參加。 報名連結 - https://forms.gle/yDBN4EQqxxu9LCz26 ...
  1. 新一期座堂通訊已上載於座堂網頁。
  2. 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8時,會舉行拜苦路,之後有短講分享。
  3. 座堂非常務送聖體員於3月8日晚上6時半至3月9日5時半舉辦四旬期「24小時明供聖體」,期間有專題分享,講者為夏志誠主教,蔡楚峯修士,區加培神父,歡迎慕道者及教友參與,經驗與主基督相遇,詳情請參閱海報。
  4. 堂區將於3月9日及3月16日星期六下午3:00舉行禮儀講座,題目是:從馬爾谷福音角度,及從教會禮儀角度,如何提示我們,偕同基督,傳揚福音。講者是黃君右神父,地點是堂區禮堂,講者請參加者先閱讀馬爾谷福音。
  5. 座堂堂家組將於3月23日星期六舉行四旬期戶外拜苦路,帶領堂區夫婦及家庭前往大嶼山熙篤會聖母神樂院。誠邀大家積極報名參加,在大自然默想基督的苦難經歷和祈禱,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及社交平台。
  6. Walk In Love 天主教平信徒信仰小團體,在彌撒中心門外推廣馬爾谷年的乙年主日福音反省為監獄福傳、捐贈聖言、助學更新募捐!小團體的使命為監獄福傳,每月定期前往監獄作探訪並把聖言帶進監獄中給予在囚中的弟兄姊妹。請大家踴躍支持。
  7. ...

座堂通訊

關社組 愛德行動義工招募

派發食物及生活物品給有需要人士
對象:露宿者,清潔工友,貧困人士

有意參加者,請聯絡

座堂關社組組長
李執事(91292152)

信仰無疆界

靈修資訊


👣

🗓

📋

🎒

主教座堂360全景虛擬導覽座堂活動座堂報告主日學
中文部

主教座堂開放時間
每日:早上7時至下午7時
📺 座堂亦於教區網頁
直播以下時間舉行之主日彌撒:
– 主日上午9時30分(英文)
– 主日上午11時30分(中文)
📍香港堅道十六號
📞 2522 – 821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