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2018年9月22/23日)

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

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二/二十三日

信友禱文

1. 請為教會祈禱。求主以真理之光引領教會,在面對各種社會上的不公義、迫害和困難時,仍能堅守聖經的教導,伸張正義,實踐仁愛,見證信仰,拓展天國。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遭遇不幸和受迫害者祈禱。求主賜與他們信心和力量,以堅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挑戰。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教育工作者祈禱。求主以聖神充滿教育工作者的心,賜與他們動力、愛心和忍耐,常懷信心與希望,陪伴學生成長,協助他們面對價值混亂、焦慮及失望的處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家庭祈禱。求主臨在每一個家庭,使各成員都能效法善師 – 基督- 的榜樣,就是以愛、忍耐、寬恕和犧牲相待。求主特別祝福父母,使他們能以芳表善行培育子女,並教導他們畢生追尋基督所啟示的真理。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學生祈禱。求主護祐他們,開啟他們的明悟,使他們能在福音的光照下,智慧日增,抗拒生活中各種罪惡的誘惑,能擇善棄惡,熱愛及珍惜生命。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