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16年7月30/31日

1. 8月5日(星期五)由上午8:30至下午5:30有明供聖體,期間可以辦告解。歡迎教友善用此機會,與主耶穌共渡神聖時間。

2. 8月5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3. 本座堂聖經牧民工作小組邀請高夏芳修女於8月6日(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15分,在主教座堂內主講,題目是:「我們在這裡真好之妙想天開」,很值得大家參加。

4. 為鼓勵教友參與朝聖,座堂導賞組將於8月7日(星期日)舉辦一項導賞兼朝聖活動,時間由下午3時至5時30分,歡迎所有教友及慕道者參加。有興趣者,可在座堂通訊架上索取參加表格或向主日親善大使查詢。

5. 座堂鼓勵教友為兩位榮休神長魏希信神父和嘉畢主神父奉獻神花,各位可以在咭上寫上願意為兩位榮休神長做的奉獻,然後投入放在座堂內的神花收集箱內;堂區牧民議會將集合所有神花,榮休晚宴時致送給兩位神長。

6. 傳福音是每一位教友的使命,座堂現正公開招收新的慕道者,及開新的普通話慕道班,新的再慕道班及堅振班,歡迎大家積極鼓勵親朋戚友參加。

座堂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