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3年7月15/16日)

  • 彌撒座堂報告
    1. 7月20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2. 偕同《如雲的證人》聖髑朝聖之旅結束感恩祭將於7月18日下午6時在本堂舉行,由夏志誠主教主祭,感恩祭後座堂將會繼續開放給教友敬禮十字聖木、聖茨冠、長茅、馬糟、聖母頭巾及十二宗徒聖髑至晚上八時。
    3. 本堂的慕道團及中環公教進行社的慕道團隊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詳情請查閱壁佈板。
    4. 7月23日即下星期日的傍晚六時主日彌撒,將由座堂青年連同TOUCH 青年團體協助舉行,地點為主教座堂,歡迎任何教友參與。

    5. 香港教區教理中心主辦「兩年制教理講授訓練文憑課程」,及短期「公開課程」現正招收2023-2025年度新學員。課程是專為有志成為成人、青少年慕道團導師;主日學導師;及有志傳揚福音的教友而設的。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登入教理中心網址。
    6. 座堂青少年牧民組及婚姻與家庭牧民組最近開設一個「座堂咖啡閣」服務,免費為教友提供咖啡及各種飲品,並安排一個舒適地方給大家自由交談分享。時間是每主日上午9:00-中午一時,地點是座堂中心的後花園。歡迎各位教友及慕道者前來享用。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