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3年4月15/16日)

  • 彌撒座堂報告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有需要的人。
    2. 4月20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為加深教友的禮儀生活,鼓勵教友,特別是出席星期日晚上6:00彌撒之教友,可提早返來聖堂,參與逢星期日下午五時之詠唱晚課,以教會團體的祈禱去讚美天主。
    4. 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將於4月23日(星期日)下午二時至六時舉行「齊步同行」步行籌款。路線由科學園起步,終點為白石角公園。 如欲報名參加,可向親善大使索取贊助表格。亦歡迎大家贊助本堂聖職人員步行。另外,堂區將安排旅遊巴士往返科學園,車費為$20一程,車票可向親善大使購買。索取表格和購買車票的截止日期為4月16日(即本主日)。
    5. 今天是救主慈悲主日,彌撒完畢後,我們隨即會誦唸慈悲串經,歡迎教友參加。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