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0年6月27/28日)


1. 7月3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2.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告板。

3. 主教座堂中文主日學2020-2021新學年的招生現已接受報名,凡於2020年9月1日年滿5歲的兒童均可報名,收生額滿即止。請於即日起至7月31日,於座堂主日學網頁上填妥及提交網上報名表格。並詳細閱讀網頁上的報名須知。

4. 「環保通識,愈通愈識 」上星期的問題是:什麼是最佳的方式去愛惜天主創造的世界?答案: 我們要成為天主的工具,將祂銘刻於萬物之內的潛能發揮出來。本星期的問題是:科技的進步為甚麼不應日漸取代人類的工作?請參考《願祢受讚頌》第三章第128。

主任司鐸
陳志明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二十八日
座堂特別報告

「為宗座募捐」
為體現本港教區與宗座基於合一及愛德的聯繫,本堂區定於本主日在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第二次募捐,以支持宗座。支票請以「天主教香港教區」抬頭。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