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7月13/14日)

座堂報告​​​​​​​                 

2019年7月13/14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7月18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報板」。

4. 培育組安排前行政長官曾蔭權先生於7月21日到本堂,從信仰角度分享牢中的感受和反省,已成功登記的人士,請於確認電郵所指定的日期及時間,到聖母山附近之服務枱領取入場券。另外,本堂將安排網上現場直播,詳情請留意座堂網頁或FACEBOOK。

 

5.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工作是來自天主的懲罰嗎?答案:不是,工作是人作為受造物本性的一部分。本星期的問題是:人有義務工作嗎?請參考DOCAT p.137 。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