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6月8/9日)

座堂報告​​​​​​​                   

2019年6月8/9日                                                                 

1. 因應主教座堂進行大維修,由明日開始,平日彌撒將會在堂區禮堂舉行,主日彌撒將會在明愛公眾會堂舉行。敬請大家特別留意。

2.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3.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報板」。 

4. 6月13日(星期四)下午6時有特別為祖國祈福彌撒,之後有明供聖體至7時30分。 

5. 6月15日 (星期六) 由晚上7時半至10時,由一個名為Touch的青年團體帶領祈禱及有明供聖體。同主耶穌相遇。 

6.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基督徒面對貧窮的人應該做些甚麼?答案:以直接或間接的方式援助他們,幫助他們脫窮,過有尊嚴的生活。本星期的問題是:基督徒如何實踐合乎公益的經濟秩序?請參考DOCAT p.167 。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