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5月11/12日)

座堂報告​​​​​​​                   

2019年5月11/12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5月16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5月18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陳志明神父。主題是:請同我們一起住下罷。

 

4. 堂家組將於5月18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五時舉行「嬰兒領洗家庭重聚日」,今次重聚日以「聖母月」為主題,教導小朋友製作玫瑰唸珠及小手工;家長將參與工作坊,誠邀各家庭參加,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

 

5. 5月18日 (星期六) 由晚上7時半至10時,由一個名為Touch的青年團體帶領祈禱及有明供聖體。同主耶穌相遇。

 

6.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問答比賽,將於5月19日下午1時舉行,比賽設有現場觀眾答問環節,歡迎大家到時出席。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瀏覽座堂網頁。

 

7. 主教座堂大家庭為慶祝陳志明神父晉鐸40周年,將於6月2日下午3時舉行感恩祭,誠邀大家參與。

 

8. 座堂之捐血活動今年將於5月19日舉行。為救助病患者,請大家在健康情況許可下,踴躍參與捐血。為方便大家報名,在本台彌撒後,將有非常務送聖體員在座堂各入口派發報名表格,填妥可即時交回。請大家踴躍支持,彰顯愛德。

 

9.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經濟活動的目標是甚麼?答案:是為提供生活的所需的各種物資,但應有效及合理利用資源。最終目的都是為使人自由。本星期的問題是:經濟活動與倫理道德有關係嗎?請參考DOCAT p.159 。

 

​主任司鐸

陳志明

~~~~~~~~~~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一/十二日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為世界聖召祈禱節募捐」

 

第五十六屆世界聖召祈禱節將於本主日舉行,本座堂將於今/明日各台彌撒中作第二次捐獻。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請大家鼎力支助。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