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通訊 2016年1月 第249期

[vc_row][vc_column][vc_column_text]

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

與主耶穌共渡一小時

感謝天主,主教座堂的「慈悲之門」已打開了,每日都有教友前來朝聖,座堂出了 ー本「朝聖手冊」・徳奮助朝聖者有ー股悔改動力:跨過聖門・尋獲力量・去擁抱 天主的慈悲,並奉獻自己,以慈悲待人,正如天父慈悲地看顧了我們。

教宗聖若望保祿二世曾說:「教會和世界極需要聖體聖事的敬禮。耶穌在這愛情

聖事內等待我們,我們不要各薔時間,要在朝拜聖體中與祂相遇,在充滿信德的

默觀中與祂相遇,賠補世界的種種罪惡。我們永不要停止對 聖體朝拜。」

因此,本人鼓勵大家作個人定志,每月最少一次 「與主耶穌共渡一小時」,具體方式,是在 聖體面前,求恩,謝恩,頌恩。

主教座堂的慈悲之門,每日由朝早到晚上 都會打開,讓教友自由出入,正如主耶穌 說:「我就是門,誰若經過我進來,必得安 全;可以進,可以出,可以找著草場」 (若10:9)

厄瑪奴耳一天主與我們同在。

主任司鐸 隙志明副主教

02

2016年1月份堂區通訊

[/vc_column_text][/vc_column][/vc_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