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

信友禱文(2017年11月11/12日)

信友禱文
2017年11月11/12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的牧者祈禱。求天主賞賜他們辨別時代的智慧,使能更有效地向世界宣揚真理。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執政者祈禱。求天主引導他們·依循基督的聖訓,全心全意為人民謀求福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基督徒祈禱。在意想不到的時辰,新郎基督要再度來臨。求仁慈的天父恩賜每一位基督徒,充滿屬神的智慧,重整信仰生活,並以無比的熱忱,迎接主基督光榮再來。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煉靈祈禱。死亡並非生命的終結,而是開啟永恆的希望。求主俯聽我們虔誠的禱告,透過諸聖相通功的奧跡,使煉獄中的靈魂早登天國。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信友禱文(2017年11月4/5日)

信友禱文
2017年11月4/5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基督徒只有一位導師,就是主耶穌基督,求主賜福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在他的光照下,不斷接受教導,學習真理。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求主引導為政者能放下個人的尊榮,幫助他們堅守信念,忠心為真理服務。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教育工作者祈禱。只說不做的經師和法利塞人受到耶穌的遣責,願教職人員都能以身作則,以基督為榜樣,作最先受教的人。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座堂各位服務人員祈禱。求主幫助所有成員能以謙遜的心,作天主的僕人,為天主的事業盡己所能。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信友禱文(2017年10月28/29日)

信友禱文
2017年10月28/29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願教會藉著基督,扶持有需要的人,以愛德宣揚天國的福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弱勢社群祈禱。求聖神賜予他們勇氣,面對困境,又求主憐憫他們,讓他們得到身心靈的支持和鼓勵。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基督徒祈禱。今日的福音提及我們要全心、全靈、全意愛上主,和應當愛近人如自己。求主幫助我們在信仰的道路上,堅守誡命,為主作見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家庭祈禱。求主祝福所有家庭,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夠彼此關懷,互相扶持,共同追尋基督的真理。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信友禱文(2017年10月21/22日)

2017年10月21/22日

1. 請為所有聖職人員祈禱。求主降福聖職人員在福傳的工作上,使更多人認識、愛慕主耶穌。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求主使各民族有廣闊的胸襟,包容異見,一起實現和平的天國。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遭遇困苦的人祈禱。求主賜予他們勇毅,好使他們能堅強面對及克服所遭遇的痛苦困難,常常保持希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教友祈禱。求主幫助每一位基督徒,都能發揮福傳的心火,協助身邊的人進入信德之門。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信友禱文 (2017年10月14/15日)

信友禱文
2017年10月14/15日

1. 請為教宗本月的祈禱意向祈禱。願所有工人受到尊重,權利獲得保障,願失業者有能有為眾人利益貢獻一己之力的機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生活在貧窮飢餓中的兄弟姊妹祈禱。祈求慈悲的天主加強他們的力量,亦讓大家分擔他們的困苦,讓他們能獲得安慰與飽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精神病患者和他們的家人祈禱。求憐恤的天父光照他們,使他們獲得適當的醫治,亦能夠得到教友團體的接納與支持。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所有基督徒祈禱。祈求仁慈的天父恩賜每一位天主子民,積極回應上主的邀請,修德行善,一同奔赴天國的宴席。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信友禱文(2017年10月7/8日)

2017年10月7/8日

1. 請為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的受害者和他們的家人祈禱。願賜平安的天父光照他們、願亡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他們的家人亦得到安慰與平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教會是上主的葡萄園,祈求仁慈的天父恩賜每一位基督徒和慕道者,使他們都能夠敞開心靈,領受聖言的種籽,在恩寵的澆灌下,結出豐碩的果實。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貧病弱小者祈禱。祈求天主賜給他們特別的信德,在艱難的時候仍然能夠信靠上主,跨越難關。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遠離天主的教友祈禱。願他們都能明白慈母會是永遠會接納他們的回歸。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