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7年6月17/18日)

2017年6月17/18日

1. 一個名為「明愛暖萬心」的慈善晚會將於今晚6月17日晚上8:30在翡翠台播出,歡迎大家積極致電捐款熱線,亦歡迎網上捐款。

2. 本堂將於明/今日聖體聖血節,上午11時感恩祭舉行聖體出遊,並在聖堂正門廣場舉行聖體降福,屆時將不設泊車位置,請各教友留意。(星期日晚上可免用)

3. 6月24日(星期六)下午2至4時在聖母山前舉行小型音樂會,青年組合「FreeUp Music 釋放音樂」獻唱多首以「福傳、見證」為題的歌曲;欣賞音樂的同時,大家可以即場畫畫創作。詳情請參閱海報。

4. 本堂非常務送聖體員組織,將於7月2日(星期日),舉行捐血活動。希望各教友、慕道者及其親友,在健康情況許可下踴躍參與捐血。有意參加者請填妥表格後交給堂區牧民議會親善大使。

5. 座堂傳道組邀請耶穌會會士黃錦文神父和導師團主講一個名為「深化教友素質三合一」的講座,日期:14/7、28/7。詳情請參閱有關海報。而原定於6月12日舉行的第一部份講座,因颱風關係,現改期於8月4日舉行,請大家留意。

6.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逾越節與那一件發生在埃及的事蹟有關?答案是:當上主擊殺埃及人的時候,越過了以色列子民的房屋,救了他們各家。
本週的問題:天主在那裡藉梅瑟與以色列子民立了盟約?這盟約使以色列子民成為特選的民族,我們稱之為「舊約」。答案請參閱出谷紀第19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