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7年9月16/17日)


座堂報告
2017年9月16/17日

1. 9月21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2. 本座堂將於今個月開設普通話慕道團及英文慕道團,請各位教友協助推廣及介紹親友參加。

3. 本座堂將於9月21日在中環公教進行社舉辦「Journey of Faith」英語問道課程。逢星期四中午12:45至2:00時段舉行,為期10星期。誠意邀請信友擕同未有信仰的親友齊來分享天國的喜訊。詳情請留意座堂海報及今期公教報。

4. 9月24日(星期日)上午9:15分將於明愛禮堂舉行兒童彌撒,歡迎家長擕同幼兒參加。

5. 本年度之教區傳教節將於10月1日及10月2日下午於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10月1日的泰澤祈禱會以教友為對象,門票可於主日上午向堂區親善大使索取;而10月2日的佈道會則以慕道者為對象,慕道者可向自己慕道團導師索取;門票有限,派完即止。詳情請參閱有關海報。

6. 環保建設組將於10月8日下午2時舉行寵物祝福活動,以彰顯天主創造萬物的光榮,亦同時效法聖方濟「愛主、愛人、愛萬物」的精神。歡迎教友及非教友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

7.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充軍結束後,在巴比倫作俘虜的猶太民族返回本國,除了重建聖殿,也重新修建耶路撒冷的城垣。誰人提出為耶路撒冷重建城垣?答案是:乃赫米雅。
本週的問題:猶太民族充軍回國後,要求經師向他們宣讀天主的法律。誰人在廣場上宣讀了法律,並作翻譯和解釋,使民眾可以明白?答案請參閱厄斯德拉下第八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