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15日] 座堂報告

2017年1月14/15日

1. 1月19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2. 為慶祝聖母在花地瑪顯現一百周年,教宗方濟各祝福六個花地瑪聖母像,並安排聖母像作世界巡迴探訪,香港是亞洲區的第一站;聖母像已於1月13日到達香港,並將於1月21日下午2時光臨本主教座堂,屆時將有連串慶祝活動,包括遊行、感恩祭、晚上7:30,由青年團體Touch帶領祈禱,之後有徹夜明供聖體及修和聖事等,直至1月22日中午結束,歡迎各位携同家人或朋友前來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

3. 環保建設組將於2月12及19日兩個主日舉辦聖誕禮物和賀年食品回收活動,歡迎教友把不需要的禮物捐出,轉贈低收入家庭。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

4. 主教座堂聖經牧民組全方位接觸推動聖經問答,讓座堂全民認識聖經。希望透過這聖經通識運動,營造一種互動、充滿活力、喜樂的氣氛,讓大家更熱愛聖經。現在,請大家回答:天主教聖經總共由多少卷組成?下星期日會提供答案。

5. 座堂聖經牧民組將於二月份舉辦查經活動,每月第一及第三周六上午9:00-10:30,在教區中心第二座103室舉行。歡迎對研經有興趣的人士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

6. 彌撒中,請專責照顧年老身弱的安貧小姊妹修女,向大家介紹他們的服務。

座堂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

———————————-
特別教區報告
2017年1月14/15日

「為宗座募捐」

本主日在各台公開彌撒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用作支持教宗履行對普世教會的各項服務。敬請大家慷慨捐助。

主佑各位。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