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撒堂區報告

2016年4月23/24日

1. 主教座堂導賞組將於5月8日(主日)舉辦導賞開放日,時間由下午3時至5時30分,屆時導賞組成員將會向各參觀人士介紹座堂的歷史、建築風格、座堂內各種擺設的背景及宗教意義。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座堂內的通訊架上索取參加表格或向堂區牧民議會當值親善大使查詢。

2. 5月1日(主日)中午12時30分,將於青年閣舉行聖經研讀分享,主題為:「耶穌,你愛我嗎?」。歡迎所有在職青年參加。

3. 5月6日(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舉行明供聖體,期間可以辦告解。歡迎教友善用此機會,與主耶穌共渡神聖時間。

4. 傳福音是每一位教友的使命,座堂現公開招收新的慕道者,歡迎大家積極鼓勵親朋戚友參加不同時段的慕道班。

5. 視聽中心於今/明日將派送《慈悲禧年一尋求寬恕七百年》DVD。為免浪費資源,每個家庭請只取一份。

堂區報告完畢,主佑各位。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