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3年3月11/12日)

  • 彌撒座堂報告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有需要的人。
    2. 3月16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聖言閣逢星期日早上9時至12時開放。聖經牧民組鼓勵小朋友前來聖言閣,透過聖經故事書、填色、砌圖及遊戲等等,認識和培養對聖言的熱愛。
    4. 回應教宗呼籲我們奉獻24小時給天主,座堂將舉辦「耶穌和我有個愛的約會」徹夜明供聖體,活動定於3月18日(星期六)上午8時至翌日3月19日(主日)上午8時舉行。歡迎教友及慕道者參與,詳情請參閱海報。
    5. 為加深教友的禮儀生活,鼓勵出席星期日晚上6:00彌撒之教友,可提早返來聖堂,參與逢星期日下午五時之詠唱晚課,以教會團體的祈禱去讚美天主。
    6. 聖經牧民組將於4月15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舉辦「太極靈修初體驗」,由陳志明神父帶領大家,通過太極尺,修練內靜,與主相偕。歡迎有意每天實踐聖經祈禱的教友及慕道者參加。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