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3年2月4/5日)

  • 彌撒座堂報告
    1. 新一期座堂通訊已上載於座堂網頁。
    2. 2月9日,星期四,下午6時有特別為祖國祈福彌撒,之後有明供聖體至7時15分。
    3. 為支持教區的建堂及發展需要,主教座堂計劃於2月19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本堂區內舉行義賣。如有任何供應商或熱心人士願意捐贈全新物品作義賣之用,歡迎主日早上向親善大使查詢。另外,因當日部份車位將留作設置攤位之用,可供泊車的車位會減少,請駕車人士特別留意。
    4. 主教座堂活水青泉Living Spring青年團體將於本年進行信心x鄰社社會實踐伙伴企劃。現正招募青年人參與。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閱海報及宣傳單張,或活水青泉IG: livingspring2003。
    5. 昌品恩典會是教區教友監獄福傳組織成員之一,通過定期的探訪來表達出會員對囚友的關懷與慰問。如教友對監獄福傳事工感興趣,歡迎大家於網上或向主日親善大使報名及查詢。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6. 請大家注意,按教區最新的疫情的復常之牧民指引,由現在起,信友應照常履行守主日的本份,即於主日參加實體彌撒,不得再以參加網上主日彌撒作為替代。詳情請參閱有關指引。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