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2年12月10/11日)

  • 彌撒座堂報告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合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有需要的人。
    2. 12月15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 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香港天主教教友傳教士凌君慧姊妹,著作的第三本書 《點滴是愛 之從埃塞走到 南蘇丹一曠野中追隨》將於本月17及 18日在座堂公開發售,為南蘇丹籌款 幫助當地貧窮孩子得到教有機會。凌姊妹更於主日11:30彌撒後舉行新書分享會。 歡迎大家参加,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或座堂網頁。
    4. 12月24日晚上子夜彌撒在凌晨12時舉行,由於當晚参與人數眾多,堂區不設 泊車服務,請大家特别留意。
    5. 本年度的「愛心願望樹」活動,現在邀請大家參與,為基層家庭達成一個願望 希望他們在困境中感受座堂兄弟姊妹的友愛,共渡聖誕的歡樂。詳情請到門口的 攤位瞭解。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