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2年11月26/27日)

  • 彌撒座堂報告
    1. 12月2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2. 本年度主教座堂主保瞻禮感恩祭將於12月3日星期六下午6時舉行,由周守仁主教主持,歡迎各教友及慕道者參加。
    3. 座堂將於12月4日(主日)下午三時舉行病人傅油彌撒。歡迎因疾病或衰老,或面對手術,會有死亡危險的教友前來領受傅油聖事。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座堂網頁。
    4. 座堂將舉行《宗徒大事錄》聖經分享。講者為執事候選人鄭德烈弟兄。由12月6日開始至明年4月25日,每兩星期一次,全期共11課。網上Zoom及實體同時進行。歡迎大家於網上或向主日親善大使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5. 培育組安排了將臨期退省,主題是「重塑愛的秩序,修建愛的生命聖所」,神師為呂志文神父,退省將於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於教區中心792室舉行,歡迎各位參加,座堂特別鼓勵無參與任何善會團體的教友參加,詳情請留意海報及座堂網頁。
    6. 馬槽是美妙的景象,有其意義和重要價值。聖經牧民組舉辦馬槽設計及製作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7. 座堂堂家組籌辦的夫婦結婚週年紀念感恩祭將於2023年1月1日天主之母主日11時30分彌撒中舉行。凡曾於座堂舉行婚禮,或夫婦任何一方為本座堂教友,而於2022年的婚齡滿五年或五年的倍數的已婚教友,都歡迎參加。報名表格可於主日早上向堂區親善大使索取,或於座堂網頁及社交平台下載。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4日。
    8.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將在明/今天於本座堂舉行聖珍安娜聖髑展覽。聖珍安娜為懷孕婦女及家庭主保,其二級聖髑會安放於本堂殉道小堂,另在聖堂門外有聖人事蹟生平的展版,歡迎教友前來作祈禱及觀賞。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