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2年9月10/11日)

  • 座堂報告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有需要的人。
    2. 9月15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聖經牧民組將於9月17日星期六早上9時30分至11時30分舉辦「你們來吃早飯吧」讀經聚會。聚會以Zoom形式進行。歡迎大家參加。報名及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及臉書。
    4. 今年港島區的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27日在銅鑼灣聖保祿學校舉行。除在賣物會當日設置遊戲和義賣攤位外,主教座堂亦計劃在十一月份的其中兩個主日在堂區舉行義賣。現誠邀各熱心人士慷慨捐贈各類全新物品。如有任何查詢,請於主日早上與牧民議會親善大使聯絡。
    5. 「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將於11月2日於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場名為「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目的是為香港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經費。有關籌款音樂會的門票及優先購票詳情,請參閱海報及預訂表格之規則和付款方法。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