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 (2022年8月13/14日)

彌撒座堂報告
2022年8月13/14日

座 堂 報 告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8月18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本座堂青少年牧民組一直致力於聚集堂區乃至教會內的青年人,現誠邀你們青年人積極回應主耶穌的邀請,彌撒後有弟兄姊妹會給你們聯絡單張,請留下你們的聯絡資料,好讓我們能與你們接觸。
  4. 教宗方濟各訂立9月1日為「關愛受造界世界祈禱日」並呼籲各界作「生態皈依」。主教座堂非常務送聖體員組織及環保建設組聯同方濟會JPIC組,將於9月1日晚上六時舉行感恩祭及晚上八時首播網上祈禱會,敬請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座堂網頁,面書或IG.
  5. 九月三日起每週的星期六下午四時至五時三十分,將會有座堂避靜。內容包括明供聖體、聖言默想、牧職人員聖言分享、靈修指導、告解及聖體降福。無需報名,歡迎參加。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