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2年5月7日/8日)

座堂報告​​​​​​​
2022年5月7/8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5月12日,星期四,下午6時有特別為祖國祈福彌撒,之後有明供聖體至7時15分。
  3. 教區聖召委員會訂於2022年聖母月期間舉行「2022聖召行2.0 ─ 聖召之母與我們的希望之旅」網上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自5月7日至29日期間的四次網上為奉獻聖召祈禱意向的直播彌撒。請各位教友踴躍參予以上一系列的網上活動!同為聖召祈禱。
  4. 五月份是聖母月,座堂每晚9時至9時30分舉行網上家庭玫瑰活動,由不同團體於網上帶領誦唸玫瑰經,歡迎各位教友及慕道者參加,詳情請瀏覽座堂網頁。
  5. 本月各台中文彌撒後,有聖母軍成員於聖母山帶領誦唸玫瑰經,歡迎各位參加,一起恭敬聖母。

主任司鐸
陳志明

~~~~~~~~~~~~~~~~~

二零二二年五月七/八日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為世界聖召祈禱節募捐」

第五十九屆世界聖召祈禱節將於本主日舉行,本座堂將於今/明日各台彌撒中作第二次捐獻。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請大家鼎力支助。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