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留給我們的信物》I

主教座堂 伴爾朝 AHAVA 製作

闊別了整個四旬期,大家終於可以重新返回聖堂參加禮儀了。可是,我們在親臨聖堂的時候又有細心留意這座聖堂嗎?除了在祭台上所舉行的禮儀,其實聖堂周圍還有許多細節供我們信友們默想自己的信仰,其中就包括聖人的聖髑。藉著這機會,伴爾朝今天為大家呈獻上《聖人留給我們的信物》系列視頻。此系列分為 I 和 II 兩個部分,邀請了主教座堂主任司鐸 — 陳志明神父向各位教友介紹主教座堂內所安放著的多個聖髑,並向大家解釋聖髑敬禮的意義,讓大家在重返聖堂時能夠進行敬禮和默想。這些聖髑包括真十字聖木、聖福若瑟神父、聖碧岳神父、聖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等。

另外,發布影片的今天是伴爾朝創會神師 — 朴暎燮神父,離任主教座堂職務的兩週年。我們亦藉此機會把我團的第一部影視作品呈獻給他,以表謝意。

Music Credit:
Song No. 5 The Day I Met Her
Artist Esther Abrami
Licensed by YouTube Audio Library

Song No.6 In My Dreams
Artist Esther Abrami
Licensed by YouTube Audio Library

Song Lullaby
Artist JVNA
Licensed by YouTube Audio Library

Copyright Disclaimer:
Copyright Disclaimer under Section 107 of the copyright act 1976, allowance is made for fair use for purposes such as criticism, comment, news reporting, scholarship, and research. Fair use is a use permitted by copyright statutes that might otherwise be infringing. Non-profit, educational, or personal use tips the balance in favor of fair 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