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1年12月11/12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12月16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為配合新的禮儀年,「有聲聖經之-路加福音」已於十一月廿四日(星期三)開始於主教座堂網站上載,教友可於網上多聆聽聖言,勤讀福音,迎接「將臨期」救主降生。
  4. 座堂將舉行《馬爾谷福音》專題分享。講者為執事候選人鄭德烈弟兄(Gamaliel)。由12月28日開始至明年4月12日,全期共八課。網上Zoom及實體同時進行,而實體另有30分鐘小組討論。歡迎大家於網上或向主日親善大使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5. 在疫情期間,座堂的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為教友持續接收座堂資訊起了很大作用,可以讓教友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接收到座堂最新的訊息。現誠邀大家一起關注座堂的Facebook及Instagram專頁。大家可以向堂區親善大使了解如何關注座堂各專頁。
  6. 為準備慶祝聖誕節,請大家善用12月18日星期六之周末靈修,辦妥告解,朝拜聖體。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