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1年11月13/14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由堂家組主辦之2021年夫婦結婚周年紀念感恩祭將於12月26日主日11時半彌撒中舉行。凡夫婦任何一方是本座堂教友,而婚齡滿五年或五年的倍數,均可參加。參加夫婦須出席12月11日星期六晚上7時半舉行之分享會。網上報名連結已刊登於11月份堂區通訊、座堂網頁或FACEBOOK專頁;報名表亦可向主日親善大使索取。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30日。
  3. 11月18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4. 11月是煉靈月,座堂善別小組將於11月16日星期二黃昏7時正舉行追思亡者彌撒,歡迎各位參與。各位亦可將已亡親友的名字放入聖堂內之亡者名字收集箱內,讓參與彌撒的兄弟姊妹一起為他們祈禱。
  5. 本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特別在中環公教進行社開了四個時段的慕道團。除以上的慕道團外還開辦以「線上授課」的慕道團,普通話慕道團,及「少年堅振聖事班」,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詳情請查閱堂區網頁或壁佈板。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