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1年10月23/24日)

座堂報告​​​​​​​
2021年10月23/24日

  1. 今年的明愛抽獎券現已開始售賣,每張港幣20元正,一本10張,可於彌撒後在門外購買。因疫情關係,明愛賣物會仍未能舉行,明愛缺少了賣物會這項善款來源,但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士卻因疫情而增加。懇請大家慷慨解囊,用愛心支持明愛的慈善工作。
  2. 今年是主教座堂聖詠團成立75週年。為慶祝同時感謝上主,座堂聯合聖詠團,將奉獻一台感恩祭。感恩聖祭將於11月7日(主日),下午3時於座堂舉行。聖詠團誠意邀請各位教友一同參與,同頌主恩。
  3. 十月是玫瑰月,本堂每台中文主日彌撒後,安排聖母軍成員於聖母山前頌唸玫瑰經。歡迎各位參與。
  4. 本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特別在中環公教進行社開了四個時段的慕道團。除以上的慕道團外還開辦以「線上授課」的慕道團,及「少年堅振聖事班」,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詳情請查閱壁佈板。
  5. 9月份開始,恢復周末靈修 – 逢星期六下午4:00-5:30。內容有明供聖體、講道、靈修指導、告解。歡迎大家善用機會,與主相遇,增強信仰。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