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聲明

香港天主教聖母無原罪主教座高度尊重網站訪客個人資料的私隱性,保密性及安全性,並完全致力遵守香港特別行政區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我們承諾確保我們所有僱員及代理堅守這些責任。


個人資料的收集
當準備捐款給我們時,你必須進入我們指定的銀行之網上捐款服務系統並自願同意提供個人詳細資料,如姓名,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郵政地址,信用卡和銀行帳戶資料。沒有這些個人數據,我們可能無法處理你的捐款。
若要或在邀請志願工作者參與及支持我們的籌款活動和/或發展項目時,我們不會收集個人信用卡和銀行賬戶資料。
如你同意接收我們的電郵,郵件或電子通訊,同樣我們不會要求你的信用卡或銀行賬戶資料。
當你瀏覽我們的網站時,我們可能從你的瀏覽設備收集你的操作系統和瀏覽器的基本資料,以及IP地址,此類信息只為我們提供網站使用情況的統計數據。
我們使用cookies來識別網站訪者及追踪訪者的活動。Cookies是從網站發送的小文件並被放置在訪者的電腦或流動電話內的瀏覽器,它們並不儲存個人身份信息。


個人資料的儲存
所有個人資料的儲存均不會超越為達成上列第(1)各項目的或為內部核數法定要求所需之時間。我們亦會遵從香港法例儲存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之用途及披露
上文提及之線上捐款服務系統收集的個人資料只讓我們及我們的銀行用作捐款用途。
只有在你的同意或你的不反對指示下,我們可能會向組織籌款活動和/或志願工作的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銀行/信用卡資料除外)。
未經你的明確同意,我們不會向任何第三方出售、出租、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轉讓你的個人資料。但我們可能須要遵守法例或香港司法機構的指令,向指定人士或法定部門/機構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保安措施
我們會採取所有實際步驟保護所有個人資料並會防止任何未經授權或意外的獲取、處理、刪除、遺失或使用。
我們會嚴格保密及安全地儲存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我們的侍服器中不儲存信用卡/銀行户口資料。
我們的指定銀會採用適當安全措施處理及儲存你為捐款目的而傳遞給銀行的個人資料。
我們會跟進新技術發展,在個人資料收集及存儲的過程中,保證提供最佳保障。
查閱,更改和刪除個人資料
你隨時有權要求查閱你的個人資料,或通過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聯繫我們適當地更改或刪除你的個人資料。


本聲明的修正
我們會對本聲明進行修改或更新而不作事前通知,請定期查看本網站以知悉任何修改或更新。如果本聲明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不一致,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日期 : 201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