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0年11月7/8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佈板。
  3. 馬槽是美妙的景象,有其意義和重要價值。聖經牧民組舉辦家中馬槽設計及製作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4. 「環保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通諭》指出市場傾向推崇極端的消費主義會引致社會出現什麼現象?答案:人變得自我中心,貪念就愈強;人心越空虛,就越有購買慾、佔有慾和消費慾。真正的公益意識也消失殆盡。本星期的問題是:全球醞釀一種不穩定的感覺,進而成為「集體性自私自利的溫床。」,我們受到各種心理和社會條件的制約,如何能夠超越自我?請參考《願你受讚頌》第六章第204-205節。

主任司鐸
陳志明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八日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為聖神修院募捐」

基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慣常於每年世界聖召祈禱節為教區聖神修院的募捐,本年改於明/今(主日)的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支票請以「天主教香港教區」抬頭。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