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0年 10月10/11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10月15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告板。

4. 本年度明愛抽獎券現正發售,各位可以於主日上午到座堂正門或聖母山外座堂親善大使服務處購買。由於本年度的明愛賣物會因疫情關係而取消,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明愛。

5. 十月是玫瑰月,本堂鼓勵大家於彌撒後到聖母山前頌唸玫瑰經。6. 「環保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全球暖化,同時某些階層貧窮,需什麼方法去應對這兩個問題?答案:國家及地區必須成立更有權威及有效率的國際性機構來管理減低污染和貧窮的問題。本星期的問題是:《通諭》提出「環境影響的評估」不應在擬定商業提案或特定政策,計劃或方案的提議之後進行,應從一開始就成為該過程的一部分,除此以外,還應該怎樣?請參考《願你受讚頌》第5章第183節。

主任司鐸
陳志明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為聖地募捐」

基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慣常於每年聖週星期五(救主受難日)為聖地的募捐,本年改於明/今(主日)的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所得款項將直接寄交宗座,以支持教會在聖地推行的牧民、福利、教育和社會事工。支票請以「天主教香港教區」抬頭。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