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20年6月20/21日)

座 堂 報 告
  1.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告板。
  2. 主教座堂中文主日學2020-2021新學年的招生現已接受報名,凡於2020年9月1日年滿5歲的兒童均可報名,收生額滿即止。請於即日起至7月31日,於座堂主日學網頁上填妥及提交網上報名表格。並詳細閱讀網頁上的報名須知。
  3. 「環保通識,愈通愈識 」。上星期的問題是:人為中心主義(即人以自我為中心,以即時的便利為絕對優先,那麼其他一切相對地變得不重要)可導致以下哪些錯誤?答案: 所有選項。那將會驅使人去利用他人,視他人純粹為物件,導致兒童被性侵犯,及遺棄對我們不再「有用」的長者;「用完即棄」的邏輯會製造了大量廢棄物。本星期的問題是:什麼是最佳的方式去愛惜天主創造的世界?請參考《願祢受讚頌》第三章第124。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