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2019年12月21/22日)

將臨期第主日

二零一二十一/

信 友 禱 文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在普世歡騰迎接主耶穌誕生的時刻,願天主以他的恩寵傾注教會,使教會以救主降生成人的喜樂,引領世人於真理道路上行走。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香港政府祈禱。求主助佑香港政府,鼓起勇氣,以公義整建社會,讓市民安享和諧的日子。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願耶穌的真光照射飽受種種矛盾困擾的香港社會,賜予它新的力量,讓社會大眾對政制、法治、經濟前景重拾希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基督徒祈禱。藉救主基督降臨慶節,求主的恩寵傾注我們心中,使我們常懷信心,持守信仰,傳揚福音,見證與天主與人同在。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孤苦無依及迷失方向者祈禱。在救世主耶穌即將來臨的慶節中,願賜平安的天主,感召世人以愛德服務,使孤苦者找安慰,迷失者找到方向。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