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10月26/27日)

座堂報告​​​​​​​               

2019年10月26/27日                                                      ​

1. 明愛義賣預售將於明/今日於聖母山對出位置舉行,明愛獎券亦同時發售。上星期製作的「愛德金句曲奇」已全部售罄,感謝大家的熱心支持。本星期的「金句曲奇」將以信德為主題,不容錯過。而明愛慈善賣物會亦於11月3日舉行,高主教書院操場、明愛大廈2樓、4樓圖書館對開空地,以及聖母山設有義賣及遊戲攤位。請大家踴躍支持,籌得更多善款。

2. 11月1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3. 11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3時講道神師是李漢傑執事。主題是:放下。

4.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基督宗教認為最終的權威是國家還是個別公民呢?答案:最終負責的權威是個人的良心。本星期的問題是:基督徒可否參與政治呢?請參考DOCAT p.195。

​​​​主任司鐸

陳志明

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六/二十七日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為宗座傳信事工募捐」

本座堂將於明/今日在各台公開彌撒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作資助宗座傳信事業之用。全部善款將直接寄交宗座,以示本港教會對普世教會傳教事業之支持。支票請以「天主教香港教區」為抬頭。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