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9月28/29日)

座堂報告​​​​​​​
2019年9月28/29日

1. 10月4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2. 新一期福音學堂內容環繞若望福音,歡迎各位家長、教友及慕道者參加,無需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座堂網頁。

3. 10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講道神師是譚詠強執事。主題是:你的信德救了你。

4. 教區將於10月20日下午三時,於銅鑼灣聖保祿學校,舉行傳教節,入場券平日可向座堂辦事處索取,主日可向親善大使索取。詳情請參閱海報。

5.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3日(星期日)假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主教座堂街內將設有遊戲及義賣攤位。而座堂亦會在10月20日及27日兩個主日率先舉行義賣。誠邀各位熱心人士慷慨捐贈各類全新物品。如有任何查詢,請於主日與牧民議會親善大使聯絡。

6.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工人可否罷工?答案:和平的罷工是合法的手段,對雇主施加壓力去改善工資及工作條件。本星期的問題是:基督徒如何看政治有多重要?請參考DOCAT p.187。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