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9月21/22日)

座堂報告​​​​​​​                 

2019年9月21/22日                                                                

 

1. 受近日香港社會事件的影響,短期內難以估計當天路面上的交通情況。為避免各參加者及其寵物在往返的交通安排上出現困難,有見及此,原定於9月29日舉行之寵物祝福活動,現決定取消,請各位留意。

 

2. 主教座堂大維修已進行了三個多月,進度良好,將會按原定計劃,12月1日當日重開座堂。

 

3. 新一期福音學堂內容環繞若望福音,歡迎各位家長、教友及慕道者參加,無需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座堂網頁。

 

4.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報板」。

 

5. 教區將於10月20日下午三時,於銅鑼灣聖保祿學校,舉行傳教節,入場券平日可向座堂辦事處索取,主日可向親善大使索取。詳情請參閱海報。

 

6.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3日(星期日)假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主教座堂街內將設有遊戲及義賣攤位。而座堂亦會在10月20日及27日兩個主日率先舉行義賣。誠邀各位人士慷慨捐贈各類全新物品。如有任何查詢,請於主日與牧民議會親善大使聯絡。

7.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工會的重要性是什麼?答案:工人透過工會鞏固自己的力量,保護共同的利益。本星期的問題是:工人可否罷工?請參考DOCAT p.150。

​​​​​

​主任司鐸

陳志明

~~~~~~~~~~~~

 座 堂 特 別 報 告

 「特別為教育事業的第二次捐獻」

按照本教區慣例,本年九月二十二日定為「教育日」。本座堂將於明/今日在各台公開感恩祭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用作推廣天主教教育事業。請大家多多支持。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