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9月14/15日)

座堂報告​​​​​​​                 

2019年9月14/15日                                                                

 

1. 主教座堂大維修已進行了三個多月,進度良好,將會按原定計劃,12月1日當日重開座堂。

 

2. 9月19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為香港社會祈禱,本座堂將於9月20日晚開始,舉行一項40小時明供聖體。歡迎大家預留時間,自由參與不同時段。詳情見海報。

 

4.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3日(星期日)假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主教座堂街內將設有遊戲及義賣攤位。而座堂亦會在10月20日及27日兩個主日率先舉行義賣。誠邀各位熱心人士慷慨捐贈各類全新物品。如有任何查詢,請於主日與牧民議會親善大使聯絡。

5.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在市場經濟中,如何保障勞動工人的利益?答案:應透過立法保護勞工的合理權益,免除僱主剝削。本星期的問題是:工會的重要性是什麼?請參考DOCAT p.149。

​​

​​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