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8月24/25日)

座堂報告​​​​​​​                 

2019年8月24/25日                                                                

​​

1. 為懷念已故楊鳴章主教,公教報特別印製了一本紀念冊《起行伊始》,在聖堂門外義賣,每本160元,不設找贖,善款撥捐楊主教基金。

 

2. 青少年牧民組將於9月1日12:30在小聖堂舉行開學彌撒及有活動,歡迎學生,家長及教友參與。

 

3. 響應敲鐘行動,本座堂將於9月1日下午一點在明愛禮堂舉行,共唸三鐘經,手鈴演奏及歌唱頌主,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4. 9月14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3時講道神師是李漢傑執事。主題是:伴我同行。

 

5. 為香港社會祈禱,本座堂將於9月20日晚開始,舉行一項40小時明供聖體。歡迎大家預留時間,自由參與不同時段。詳情見海報。

 

6.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工作和家庭生活如何取捨?答案:工作有助於建立家庭生活中物質和道德基礎。社會有責任創造條件使人能兩者兼顧。本星期的問題是:女性在職場應否與男性同等看待?請參考DOCAT p.145。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