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8月10/11日)

座堂報告​​​​​​​

2019年8月10/11日                                                                

 

1.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2. 8月15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8月17日 (星期六) 由晚上7時半至10時,由一個名為Touch的青年團體帶領祈禱及有明供聖體。同主耶穌相遇。地點是明愛禮堂。

4. 由張衛健聲演的音樂劇電影《愛‧福傳 -香港第一位聖人聖福若瑟神父傳》將於9月在香港電影資料館電影院放映。彌撒後,戲中演員在會堂門外協助教友訂購門票及解答查詢。

5.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在社會訓導中,如何指出勞工與資本的優次?答案:勞工是優於資本,因為人是工作的主體,其尊嚴不可剝奪。資本只是外在物。本星期的問題是:工作是人的權利嗎?請參考DOCAT p.145。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