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3月23/24日)

座堂報告​​​​​​​                  

2019年3月23/24日                                                                

1. 《座堂喜新裝新春行大運》步行籌款之參加者,可於明/今日在各台主日彌撒前後,帶同贊助表格於座堂後門遞交善款,並交回所有未填寫的贊助表格。請各位盡量以支票交款,並以「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抬頭,如交現金,請先把現金放入信封內。

2. 3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陳志明神父。主題是:「耶穌,達味之子,可憐我罷!」 

3. 泰澤共融祈禱聚會將於3月30日星期六晚上8:00-9:00於座堂內舉行。當晚將有兩位泰澤修士出席,共同祈禱。

4. 回應教宗的呼籲,一如往年,座堂將舉辦「奉獻24小時給天主」徹夜明供聖體,於3月29日(星期五)黃昏六時至翌日3月30日(星期六)黃昏六時舉行。歡迎教友及慕道者出席參與,與天主共渡24小時。詳情請參閱海報。

5.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家庭可以為社會做甚麼?答案是:延續社會,養育子女,傳承美德,照顧老弱,關懷家人。

本星期的問題是:年長家人可以為家庭做甚麼?請參考DOCAT p.122 。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