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3月9/10日)

座堂報告​​​​​​​                   

2019年3月9/10日                                                                

 

1. 《座堂喜新裝新春行大運》步行籌款之參加者,可於明/今日至3月24日在各台主日彌撒前後,帶同贊助表格於座堂後門遞交善款,請各位盡量以支票交款,並以「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抬頭,如交現金,請先把現金放入信封內。

 

2. 聖雲先會今晚/明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將在聖堂入口收集捐款,以賙濟窮人。

 

3. 3月14日(星期四)下午6時有特別為祖國祈福彌撒,之後有明供聖體至7時30分。

 

4. 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晚上八時拜苦路後,將有不同的講者分享他們在工作崗位上與耶穌共行苦路的心路歷程。詳情請參閱海報。

 

5. 3月16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朴暎燮神父。主題是:「沒有一個家僕能事奉兩個主人的~誰人是我們的主人?」

 

6. 已在本堂買了《利瑪竇》音樂劇門票和選擇了在堂區取票的人士,請於下周六和周日在本堂以換票證取票。換票時段為3月16日(六)下午5時至7時半和3月17日(日)上午9時–12時半。詳情亦可以參閱音樂劇facebook。

 

7. 3月30日-31日在上水聖保祿樂靜院舉行主教座堂18歲以上青年的四旬期靜修。神師是朴暎燮神父。主題是:「從忙碌中休息心靈」。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8.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天主為甚麼要人建立家庭?答案是:人單獨不好,賦予人在家庭中共融的天性,互相幫助。本星期的問題是:家庭對個人有甚麼作用?請參考DOCAT p.119 。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