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9年1月26/27日)

座堂報告​​​​​​​                   

2019年1月26/27日                                                                 

1. 2月1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2. 2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李漢傑執事。主題是:「你們有內心的平安嗎?」

3. 聖經牧民組舉辦「聖經通識愈通愈識問答比賽」,問題取材自聖經通識愈通愈識的內容,及思高聖經的路加福音。以隊際形式進行比賽,歡迎大家組隊參加。詳情請參閱海報或瀏覽座堂網頁。

4. 為座堂大維修籌募經費,座堂將舉辦《座堂喜新裝新春行大運 – 步行籌款》。可以以個人、家庭或團體名義參加,步行籌款活動將於2月24日(主日),下午12時30分起步,今日於座堂門外派發參加表格及售賣三文治券,希望各位踴躍參加;詳情請參閱有關海報。另外,當天上午座堂範圍不設泊車,請駕車人士留意。 

5. 「社會通識,愈通愈識」。上星期的問題是:DOCAT的Do是個動詞「To do (去做)」,它是指「我們應該做甚麼」呢?答案:以福音精神改變社會,以至世界。本星期的問題是:天主教社會訓導的主要四個原則是甚麼?(請參考DOCAT p.92 。)

主任司鐸

陳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