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友禱文(2018年12月25日子夜彌撒)

耶穌聖誕節 子夜彌撒

二零一八年十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在這至聖之夜,願真光普照耀教會,引導那居於漆黑之地的人找到皓光,脫離一切罪惡,分享這真光的喜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求主使各國致力維護正義與和平,特別援助弱勢社群,尤其是在戰火下受苦的難民,減輕他們所負的重軛,使和平在人間實現。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求主祝福香港社會,並引導香港政府持守正義與公平,聆聽各方訴求,積極為香港的未來建設和諧和進步而努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弱和貧苦的人祈禱。願主基督降生的喜樂與平安常與他們同在,同時亦燃點信眾的愛心,彼此相愛互助,謙卑地為有需要的人服務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主內青年團體祈禱。賜給他們恩寵,使他們熱愛聖言,教導他們棄絕不虔敬的生活,和世俗的貪慾,努力實踐愛德,與他人分享主耶穌的救恩喜訊為此,我們同聲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