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8年9月15/16日)

座堂報告​​​​​​​
2018年9月15/16日

1. 本座堂廣東話及普通話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每天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佈。

2. 9月20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3. 9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韋格光神父,主題是:向巴爾提買學習。9月29日的座堂避靜,神師是嘉畢主神父,主題是:感恩、讚頌。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4. 座堂傳道組將於9月30日,下午12時30分至4時30分舉行新教友聯歡聚會,歡迎2016年至2018領洗的教友參加,詳情請參閱壁報版。

5. 主教座堂導賞組將於10月7日星期日舉辦導賞開放日,時間由下午2時至4時45分,屆時導賞組成員將會介紹座堂歷史,及參觀聖言閣。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於座堂內的通訊架上索取參加表格或向堂區牧民議會當值親善大使查詢。

6. 敬請留意於10月6日至11月11日期間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柴灣天主教聖十字架墳場附近道路一帶,因警方將會實施特別交通管制措施,會因應當日交通情況而禁止或有限度車輛進入連城道及歌連臣角道一帶,已登記之靈車及其隨同車輛除外。

7. 港島區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4 日(星期日)假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主教座堂街內將設有遊戲及義賣攤位,需要大量禮品。希望各位熱心人士能慷慨捐贈各類全新物品。如有任何查詢請於主日與牧民議會親善大使聯絡。

8.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神恩各有不同,如先知之恩、語言之恩、知識之恩,但終必消失。甚麼是超越一切神恩,而且永存不朽?答案是:愛。本週的問題:保祿曾說為免他過於高舉自己,他的身體上有一根刺。保祿曾三次求主使這根刺脫離他,主怎樣回答他?答案請參閱格林多後書第十二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