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8年4月28/29日)

座堂報告​​​​​​​​​ ​​
2018年4月28日/29日

1. 5月4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2. 5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嘉畢主神父,主題是「告解聖事」。5月12日的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譚詠強執事,主題是「我們起來祈禱吧」。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3. 考試將至,為使學生妥善準備自己迎接考試的挑戰,青少年牧民組將於5月6日下午12時30分至1時15分在青年閣舉行學生考試前祈禱會,歡迎學生、家長、教友前來為他們祈禱。

4. 座堂將於5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舉行「嬰兒領洗家庭重聚日暨母親節慶祝活動」,歡迎曾於主教座堂接受嬰兒領洗的父母參加,可於網上報名,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及座堂網頁。

5. 5月份的泰澤祈禱聚會將於5月12日及5月26日(星期六)晚上 7時30分舉行,地點在主教座堂,歡迎大家出席,一同經驗泰澤共融祈禱,詳情請參閱海報。

6. 堂家組原定於5月27日舉行的夫婦感恩祭,現將改為在6月24日下午2時30分舉行。此感恩祭的目的是讓夫婦為神聖的婚姻謝恩及接受隆重的祝福。 誠邀所有夫婦參加,是次感恩祭不限婚齡,但其中一方須是教友。 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0日,詳情請參閱海報及座堂網頁。

7. 關於聖經牧民組於年初推行的抄寫聖經運動,任何人士或團體於 5月13日「耶穌升天節」前完成抄寫全卷馬爾谷福音,可獲主任司鐸特別嘉許。請完成抄寫的人士或團體於 5月31日前到聖言閣登記或以電郵登記,電郵地址請參閱相關海報。
8. 位於舊山頂道1號之嘉諾撒醫院將於 5月6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舉行新翼大樓開放日,屆時有多元化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誠邀有興趣人士參加,無需報名。

9.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耶穌進了聖殿,把一切在聖殿內的商人顧客趕出去。耶穌說聖殿應該用來作甚麼用途? 答案是:祈禱之所。
本週的問題:耶穌說法律中最大的兩條誡命是甚麼? 答案請參閱瑪竇福音第二十二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