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8年1月13/14日)

座堂報告 ​
2018年1月13/14日

1. 1月18日(星期四)本堂將於黃昏六時正彌撒,為教區及本堂的聖召祈禱,歡迎教友參與。彌撒前後設捐獻箱,全部捐款撥歸教區聖召委員會。

2. 1月20日 (星期六) 由晚上7:30開始,至10點鐘,由一個名為Touch的青年團體帶領祈禱及有明供聖體。歡迎各位教友及慕道者善用此機會,同主耶穌相遇。

3. 「活水清泉」在職青年團體將於1月20日星期六晚上7時15分,舉行一個基督徒合一聚會,主題是 : 「基督徒在世界中的角色」,並由陳志明副主教帶領分享,地點為「青年閣」,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出席。

4. 聖經牧民組推行抄寫聖經運動,透過抄經,讓大家親近天主聖言。現邀請家庭、座堂團體及個人,抄寫馬爾谷福音。參加者將獲贈一本「抄經小冊子」,內有抄寫聖經小秘訣。請於 [明/今]日「聖言閣」開放時間內到「聖言閣」索取。

5. 由本堂堂家組與主日學合辦之「新春利是封掛飾工作坊」,將於1月28日及2月4日於座堂禮堂舉行,歡迎有興趣之教友、家庭與小朋一同參加,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6.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耶穌開始傳教的時候,大約幾多歲? 答案是 : 三十歲。
本週的問題 : 經師說厄里亞應該先來,耶穌告訴他的門徒,厄里亞已經來了,人們卻不認識他。耶穌所指的是誰人? 答案請參閱瑪竇福音第十七章。

7. 彌撒中,請座堂財務委員會代表,向大家講述有關2018年座堂財政狀況及籌款事宜。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