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主教座堂主任司鐸陳志明神父於2020年發起製作有聲聖經,由湯漢樞機、神父、終身執事、公教藝人及教友聲演四部福音。現在,大家除了閱讀福音,也可透過座堂網頁,聆聽福音。 《有聲聖經》動畫 ...
《我靈讚頌主》應用程式由慈幼會梁啟光神父開發,內容包括聖經、每日彌撒讀經、反省材料、常用經文、聖人行實等等,供教友日常誦禱和默想,方便實用。主教座堂聖經牧民組誠意推介。 iPhone 及iPad 如何下載iBreviarium 我靈讚頌主 Android 智能手機如何下載iBreviarium 我靈讚頌主 ...
  • 彌撒座堂報告
    1. 12月2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
    2. 本年度主教座堂主保瞻禮感恩祭將於12月3日星期六下午6時舉行,由周守仁主教主持,歡迎各教友及慕道者參加。
    3. 座堂將於12月4日(主日)下午三時舉行病人傅油彌撒。歡迎因疾病或衰老,或面對手術,會有死亡危險的教友前來領受傅油聖事。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座堂網頁。
    4. 座堂將舉行《宗徒大事錄》聖經分享。講者為執事候選人鄭德烈弟兄。由12月6日開始至明年4月25日,每兩星期一次,全期共11課。網上Zoom及實體同時進行。歡迎大家於網上或向主日親善大使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5. 培育組安排了將臨期退省,主題是「重塑愛的秩序,修建愛的生命聖所」,神師為呂志文神父,退省將於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於教區中心792室舉行,歡迎各位參加,座堂特別鼓勵無參與任何善會團體的教友參加,詳情請留意海報及座堂網頁。
    6. 馬槽是美妙的景象,有其意義和重要價值。聖經牧民組舉辦馬槽設計及製作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7. ...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同頌主恩、讚美天主 ...
  • 彌撒座堂報告
    1. 11月是煉靈月,座堂善別小組將於11月24日星期四黃昏7時15分舉行追思亡者彌撒,歡迎各位參與。各位亦可將已亡親友的名字放入聖堂內之亡者名字收集箱內,讓參與彌撒的兄弟姊妹一起為他們祈禱。
    2. 幼兒區將在下星期主日,11月27日11:30彌撒重開。幼兒區專為5歲或以下的幼兒及其家長而設。幼兒區位於聖堂正門入口,聖水池右手邊,歡迎各家長帶同幼兒前往幼兒區一同參與彌撒。
    3. 座堂將於12月4日(主日)下午三時舉行病人傅油彌撒。歡迎因疾病或衰老,或面對手術,會有死亡危險的教友前來領受傅油聖事。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海報或座堂網頁。
    4. 培育組安排了將臨期退省,主題是「重塑愛的秩序,修建愛的生命聖所」,神師為呂志文神父,退省將於12月10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1時,於教區中心792室舉行,歡迎各位參加,座堂特別鼓勵無參與任何善會團體的教友參加,詳情請留意海報及座堂網頁。
    5. 座堂將舉行《宗徒大事錄》聖經分享。講者為執事候選人鄭德烈弟兄。由12月6日開始至明年4月25日,每兩星期一次,全期共11課。網上Zoom及實體同時進行。歡迎大家於網上或向主日親善大使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6. 馬槽是美妙的景象,有其意義和重要價值。聖經牧民組舉辦馬槽設計及製作活動。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座堂網頁及臉書。
    7. 座堂堂家組籌辦的夫婦結婚週年紀念感恩祭將於2023年1月1日天主之母主日11時30分彌撒中舉行。凡曾於座堂舉行婚禮,或夫婦任何一方為本座堂教友,而於2022年的婚齡滿五年或五年的倍數的已婚教友,都歡迎參加。報名表格可於主日早上向堂區親善大使索取,或於座堂網頁及社交平台下載。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4日。
    8. ...
按照《香港教區牧民指引》,堂區對病人及衰弱長者的牧民關顧,宜於每年舉行團體病人傅油聖事,使不用留醫住院的病人或衰弱長者,獲得神益,亦幫助堂區團體關懷病人,以體驗這聖事的團體幅度。座堂即將舉行病人傅油聖事,詳情如下:
主禮:陳志明神父
日期: 2022年12月4 日 (主日)
時間:
1)下午二時半至三時 神父聽告解
2)下午三時: 病人傅油彌撒
地點: 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 (中半山 堅道16號)
歡迎因疾病或衰老,或面對手術,會有死亡危險的教友前來領受傅油聖事 網上報名:
https://forms.gle/xs893PnTSENBJNqt6 ...

座堂通訊

關社組 愛德行動義工招募

派發食物及生活物品給有需要人士
對象:露宿者,清潔工友,貧困人士

有意參加者,請聯絡

座堂關社組組長
李執事(91292152)

靈修資訊


👣

🗓

📋

🎒

主教座堂360全景虛擬導覽座堂活動座堂報告主日學
中文部

主教座堂開放時間
每日:早上7時至下午7時
📺 座堂亦於教區網頁
直播以下時間舉行之主日彌撒:
– 主日上午9時30分(英文)
– 主日上午11時30分(中文)
📍香港堅道十六號
📞 2522 – 8212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