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8年6月23-24日)

座堂報告​​​​​​​​​ ​​    

2018年6月23日/24日                                                                

1. 本座堂的慕道團現已接受報名,歡迎各位教友介紹親友報名參加,慕道團每天上課時間的詳情請參閱壁佈板。

2. 6月30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韋格光神父,主題是「向匝凱及巴爾提買學習」。  7月7日的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譚詠強執事,主題是「你該生氣嗎 ?」。  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3. 座堂將於7月1日主日下午3時舉行特別彌撒,為病人傅油。當日下午2時有神父聽告解。有意領受傅油聖事者請先辦妥修和聖事,並請在今個主日向座堂親善大使查詢及登記。 

4. 主教座堂現新成立了「親子領唱小組」,對象為5-12歲的小孩及其家長,歡迎各位踴躍報名。詳情請瀏覽座堂網頁或Facebook專頁,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16日。

5. 座堂堂區牧民議會負責聯繫教友及協助主任司鐸履行牧民、培育、福傳等工作。座堂現進行2019至2020年度堂區牧民議會議員選舉,歡迎年滿18歲之教友參選。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6.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聖經記述了在耶穌被出賣的那天晚上,兩個門徒背叛耶穌的事蹟。其中一個是猶達斯依斯加略,另一個是誰? 答案是:伯多祿。  

本週的問題:在耶穌的十字架上端,安放了他的罪狀牌。按照若望福音記載,總督比拉多在罪狀牌上寫了甚麼罪狀?答案請參閱若望福音第十九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