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座堂報告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

1. 4月6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2. 由A.M.D.G青年團體主辦ー個名為「主!復活我吧!」的祈禱聚會,日期為4月6日(星期五)晚上8時至9時,內容包括:在喜樂中朝拜聖體、默想聖言、祈禱、反省。

3. 4月7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譚詠強執事,主題題是「麥子不死空自留」。4月14日的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朴瑛燮神父,主題是「與神同行,審判的意義」,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4,四月份的泰澤祈禱聚會將於4月7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舉行,當晚有泰澤修士出席並作分享,地點在主教座堂,歡迎大家出席,一同經驗泰澤共融祈禱,詳情請參閱海報。

5.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耶穌曾經在稅吏肋未的家中,與稅吏和罪人一同坐席。耶穌為甚麼同稅吏和罪人一起吃飯呢?答案是:因為不是健康的人需要醫生,而是有病的人;耶穌不是來召義人,而是召罪人。
本週的問題:在荒野的地方,耶穌和門徒只有五個餅和兩條魚,但耶穌能夠讓多少人吃飽?答案請參閱瑪竇福音第十四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