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座堂報告(2018年2月24/25日)

座堂報告 ​ ​
2018年2月24 / 25日

1. 聖保祿孝女會將於[明日/今日] 2月25日於本座堂展示多款宗教書籍,請大家踴躍支持。

2. 3月2日(星期五)下午6時有特別敬禮耶穌聖心彌撒,之後有聖體降福。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3. 3月3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30分舉行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陳志明副主教,主題是「教友靈修」。3月10日的主教座堂避靜,神師是朴暎燮神父,主題是「自由 — 完美的禮品」,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4. 三月份的泰澤祈禱聚會將於3月3日(星期六)晚上 7時30分舉行,當晚有泰澤修士出席並作分享,地點在主教座堂,歡迎大家出席,一同經驗泰澤共融祈禱,詳情請參閱海報。

5. 本堂環保建設組舉辦之「珍惜天恩—新春關愛社群;賀年食品轉贈」活動,將於[明/今]日及3月4日於座堂設置回收站,鼓勵教友將收到的賀年食品轉贈予有需要人士,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6. 為了讓教友更專心參與禮儀,由3月份開始,將在感恩祭中減少提醒事項,例如「集禱經」後的坐下提示,「福音前歡呼」、「領聖體後經」的起立及坐下提示。

7.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耶穌選定了十二人作為宗徒。耶穌揀選十二宗徒的目的是甚麼? 答案是 : 為同他常在一起,並為派遣他們去宣講。
本週的問題 : 按照若望福音記載,耶穌所行的第一個神蹟是甚麼? 答案請參閱若望福音第二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

~~~~~~~~~~~~~~
特 別 堂 區 報 告

「為香港天主教教友總會各項福傳活動及培育計劃募捐」

教區定於本主日在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第二次募捐,以資助香港天主教教友總會各項福傳活動及培育計劃,請大家作慷慨的捐獻。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