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堂報告(2018年1月20/21日)

座 堂 報 告 ​
​2018年1月20/21日

1. 下星期日(1月28日)上午11時的彌撒中,將會有青年團體派遣禮,請大家代禱。

2. 由本堂堂家組與主日學合辦之「新春利是封掛飾工作坊」,將於1月28日及2月4日於座堂禮堂舉行,歡迎有興趣之教友、家庭與小朋友一同參加,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3. 二月份的泰澤祈禱聚會將於2月3日(星期六)晚上 7時30分舉行,地點在青年閣,歡迎大家出席,一同經驗泰澤共融祈禱,詳情請參閱海報。

4. 主教座堂將於2月24日開始,逢星期六下午 2時至5時30分舉行避靜,內容包括明供聖體、神父講道、靈修指導、修和聖事、默禱、唱晚禱、聖體降福等等,歡迎任何人士參加。

5. 聖經牧民組推行抄寫聖經運動,透過抄經,讓大家親近天主聖言。現邀請家庭、座堂團體及個人參與,並於 5月13日「耶穌升天節」前完成抄寫全卷馬爾谷福音。完成後,於 5月31日前以電郵或到聖言閣登記,將獲主任司鐸特別嘉許。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

6. 聖經通識,愈通愈識。上週的問題:經師說厄里亞應該先來,耶穌告訴他的門徒,厄里亞已經來了,人們卻不認識他。耶穌所指的是誰人? 答案是 : 洗者若翰。 本週的問題 : 耶穌在約旦河接受約翰的洗禮,天開了,聖神有如鴿子降下到耶穌上面,有聲音從天上說了什麼? 答案請參閱瑪竇福音第三章。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
~~~~~~~~

特 別 堂 區 報 告
2018年1月20 / 21日

「為宗座對普世教會事工募捐」

教區定於本主日在各台公開彌撒中舉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全部寄交羅馬宗座,以支持教宗履行對普世教會各項服務之用。鑑於各項服務支出龐大,請大家作慷慨的捐獻。

主任司鐸
陳志明副主教